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6    阅读量:


    2019年2月25日,学工处副处长敬鹏飞与就业指导中心党瑞红、李严、王曦三位老师莅临人文学院,调研指导我院就业工作。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智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本科及研究生就业辅导员周立翀、耿艳丽先后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情况,谈到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分析了就业工作的特色、难点、对策以及主要工作做法,并希望就业指导中心提供更多、更具针对性的单位需求,用于落实学生的个性化指导。同时,我院也希望能更多参与学校与各行业企业的交流,向企业推荐优秀学生,扩大学生就业的行业范畴。此外,我院还建议在就业指导公选课程体系中,能更加明确授课对象,在个性咨询的基础上,提供更多的团体辅导。

    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智详细阐述了“一生一策”的精准化就业工作体系,结合参与国家精准扶贫工作的经验,希望精准施策,针对就业困难学生不同的“致贫原因”,满足学生个性化就业需求。学工处副处长敬鹏飞及就业指导中心的各位老师对于我院的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表示将在今后继续大力支持人文学院就业工作,提升就业影响力,扩大学生就业渠道,并就近期的选调生工作和考研失利学生的就业辅导工作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