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6    阅读量:


    33日、3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人文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师生观看学习全国“两会”直播及相关报道,学习两会内容,感悟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畅谈体会。我院从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团支部、班级等各层面推进,于东五楼会议室、东九楼教室等组织了集中收看,没有参与集中收看的同学也在宿舍、食堂、图书馆多渠道进行了自主学习。

    会后,我院师生掀起了学习热潮。我院17级本科生胡家轩同学谈到:从党的十九大到今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我们都感受到了国家的发展和自己生活的巨大变化,为生活在这伟大的时代而感到自豪。我一定会持续关注两会,学习“两会”精神,见证国家的发展,见证新时代的到来。

    我院18级硕士生陈静同学谈到:初值春暖花开、莺歌燕舞的阳春三月,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赶赴北京,齐聚一堂掀开一年一度举世瞩目的中国“两会时间”,讲述昨天奋斗有成的“中国故事”,唱响今天意气风发的“中国声音”,铺展明天接续追梦的“中国画卷”。

    我院17级博士生冀朋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和共产党员,要勇于担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责任和神圣使命。我们不仅应当专注于学科研究,更应该密切关注国家大事,认真思考国家、社会生存和发展道路,始终与党、国家和人民站在一起,切实地把自己当作国家社会的一份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我院师生将继续通过网络、报纸、电视、广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相关报道,学习领悟“两会”精神,真正让“两会”精神入心入脑,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