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5    阅读量:


    2019321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及辅导员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叶智、研工组长耿艳丽、学工组长周立翀、分团委书记常文雅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叶智书记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借此机会增进了解,加强交流,深入沟通,促进共同发展,并从院系概况、学科特点、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我院学生工作整体布局。学工组长周立翀从日常管理、资助工作、就业工作等方面介绍我院本科生学生工作,研工组长耿艳丽从研究生生源、育人模式、引导就业等方面介绍我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分团委书记常文雅社会实践、志愿活动、文体活动等方面介绍我院共青团工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并从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学生发展与就业、学校及学院品牌活动等方面进行介绍。双方就各自学生工作的特点和重点、难点进行了探讨交流。

    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作为学习的机会,虚心聆听,积极探讨,在交流中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进步与发展。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