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本科生出国(境)调研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量:


    2019528日,教务处副处长周晖、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陈洁、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刚等一行5人来到人文学院开展调研,就本科生出国(境)交流相关工作与学院相关领导及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智介绍了当前学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工作的相关情况。2019年,预计共有40余名本科生参与校院各类出国(境)交流项目,其中10名同学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在寒假期间已赴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交流学习并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10名同学将于暑假期间赴英国牛津大学交流学习,还有20余名学生将前往美国、英国、巴西、越南、中国台湾和中国澳门等地开展暑期交流。叶智书记介绍了人文学院本科生赴国(境)学习交流相关资助办法,学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并予以大力支持,为更多优秀人文学子提供出国(境)交流学习机会。

    人文学院副院长路成文表示出国(境)交流工作的开展对人文学院的学生意义重大,由于学科特点和专业需要,同学们需要“走出去”开阔眼界。路成文院长也对我院出国(境)学生学分认证情况进行介绍。

    随后,双方就学分认证、项目信息发布渠道、出国(境)人员选拔机制、信息化系统构建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和讨论。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对人文学院在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开展本科生出国(境)交流相关工作。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