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七一慰问送真情,组织关怀暖人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6    阅读量:


    七一慰问送真情,组织关怀暖人心

    在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到来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5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继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刘婵娟前往离退休老党员周牧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带去学校党委的关怀和问候。


    慰问中,马建辉副书记与周牧老师亲切交谈,了解周牧老师身体健康、家庭生活情况,他代表全校教职工感谢离退休老党员多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倾注的热情,希望周牧老师好好安享晚年,老有所乐,今后仍以不同的方式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他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了新中国的富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学校不会忘记。周老师也即兴弹奏《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

    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同庆党的生日,感受党的温暖”,激发爱党、爱国的情怀,人文学院党委也将通过多沟通、多联系活动,全心全意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老党员时时刻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让老党员的生活更加幸福、更加安康!

    人文学院

    201978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