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五位教师获国家级项目、两位教师获省社科成果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5    阅读量:


    927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等立项名单正式公布,人文学院路成文、李传印、王书婷三位老师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高天俊老师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资助。此前,李军均老师获教育部2020年度人文社科规划项目立项资助5位老师共获资助90万元。

    此外,第十二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新鲜出炉,我院黄仁瑄教授的《大唐众经音义校注》获得著作类成果一等奖,黄仁瑄教授费时十余载,撰成著作成果一百一十余万字,是中华书局“音义文献丛刊”的开局之作,曾获评中华书局年度“双十佳”图书、全国古籍出版社年度百佳图书,有着良好的社会反响。程邦雄教授的《孙诒让文字学之研究》获得著作类成果二等奖,该著作有助于正确认识孙诒让及其学术水平、有助于现代文字学考释方法理论的构建、有助于中国文字学史的建立,也有助于中国现代学术史的建设。

    人文学院致力于新文科建设,激励专任教师积极投身相关领域学科研究,争创有影响力的“双一流”成果,着力于提升华中大文科的学术声誉。


    人文学院2020年度国家、教育部纵向科研项目立项情况:

    人文学院获2020年度湖北省社科成果奖情况: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