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学子宿舍 关心慰问学生-华中科技大学新闻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阅读量: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芳芳)11月26日下午,韵苑学生公寓笑声阵阵、暖意融融——校长李元元、副校长梁茜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在校生活情况,关切学生冬季日常生活状态。


    李元元一行先后前往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电信学院的学生宿舍,查看宿舍环境,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大家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现场查看床铺被褥是否足以御寒,叮嘱他们注意保暖、保重身体。





    记者 刘涵木 摄


    宿舍走访过程中,李元元看望慰问了经济困难学生和民族学生代表,详细了解了学生在校衣食住行的情况和家庭近况,叮嘱大家注意身体。他指出,华中大是同学们温暖的家,遇到困难要随时向学校寻求帮助,希望大家都能在华中大大家庭里快乐成长。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传承发扬“学在华中大”精神,在努力学好本专业的同时,积极拓展知识面,成长为祖国社会需要、各行各业渴求的新时代复合型人才。


    校长办公室、学工部、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院系党委副书记陪同走访。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