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国际学生“留学华中大”线上推广系列宣讲-人文学院专场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1    阅读量:


    12月18日下午,我校2021国际学生“留学华中大”线上推广系列宣讲人文学院专场顺利举行。人文学院杨蕾老师出席本次宣讲活动。来自法国、俄罗斯、泰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加蓬、坦桑尼亚等多国师生代表受邀参加此次宣讲会。本次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招生与对外合作办公室项目主管余文昌主持。

    活动伊始,人文学院杨蕾老师从学院规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国际合作、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方面向与会者介绍了人文学院概况,增进与会者对我校人文学院的了解,表达其对各国优秀青年,特别是法国地区的青年学子来到华中大学习的欢迎。

    随后,来自人文学院的两位学生代表,作为人文学院汉语学历教育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用英语和法语,以“留学华中大,共情创人文”为主题,生动地向与会者介绍了人文学院汉语学历教育的学习概况和国际学生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概况,并讲述了自己如何与众多在校国际学生建立亲密友谊、以及与国际学生之间搭建语言学习伙伴的故事。

    最后,杨蕾老师重点介绍了我校人文学院与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孔子学院之间的合作项目以及交流往来的几次活动情况,充分展示了人文学院对外合作的积极态度和良好形象。同时,人文学院致力于发挥学科优势积极弘扬中华文化,曾举办国际学生中华文化夏令营活动、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调研等。

    杨蕾老师和两位学生代表对人文学院的介绍和宣讲,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我院的教学实力和学生培养环境,有助于吸引更多优质国际学生生源来到我院学习。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