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工会举办插花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7    阅读量:


    人间四月,芳菲染尽。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我院教职工的审美修养,513日下午,由我院工会主办的插花活动在东五楼322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银行赞助,我院及网信办2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一枝枝美丽的鲜花便已经铺排在桌面上,本次插花活动的花材有:向日葵、尤加利叶、玫瑰花和小菊花等。向日葵是本次插花的主题花,它是信念、光辉、忠诚的代名词,常被人们用于表达感恩、传递温暖和爱意。

    活动中,花艺师从花枝的修建、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以及花卉的布排等方面进行了耐心讲解。伴随着阵阵花香,在花艺师的指导下,教职工们兴致勃勃地选花、剪枝、修花、搭配……大家边听边学、边思考边动手,依据自己所想要表达的主题,凭借自己对美的理解,将原本杂乱的花草变成了和谐统一、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本次插花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乐趣,帮助大家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更重要的是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情感,营造了人文学院教职工大家庭温暖团结的良好氛围,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