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5    阅读量:


    202172日,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开创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文科院系发展新局面。



    大会在雄壮的乐曲声中开幕,全体代表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人文学院院长刘久明主持会议。刘婵娟同志代表上届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开创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文科院系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以来,学院党委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完成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四点不足,提出了今后五年学院发展的整体思路。上届纪委书记叶智同志作纪委工作报告;叶智同志作有关学院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并介绍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其简介;陈沩同志宣读了学院第一次党代会选举办法。与会代表对有关内容进行了审议和表决。总监票人程邦雄同志主持选举,师生党员代表对学院第二届党委会成员进行了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叶智、刘久明、刘根辉、刘婵娟、李军均、谢晓明和路成文(按姓氏笔画为序)7位同志当选为人文学院第二届党委会委员。王庆、叶智和汤黎(按姓氏笔画为序)3位同志当选为人文学院第二届纪委委员。

    在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决议,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定的组织基础。随后召开的第二届党委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刘婵娟为新一届学院党委书记、叶智为党委副书记;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叶智同志为新一届学院纪委书记。学院64名正式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