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满“新”欢喜遇见你——人文学院研究生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8    阅读量: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3日,我院喜迎2021级新生,莘莘学子自五湖四海齐聚人文学院,开启新征程,谱写人生新篇章。

    早上7:30,我院迎新志愿者们便已到达迎新现场,认真准备各项迎新事宜。上午8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2021级新生陆续到来,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办理入学手续。

    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为新生送上贴心服务:有序组织签到、认真核验相关材料、回收录取通知书回执联、报到单等材料、发放资料一卡通、研究生手册等资料及口罩等防疫用品。同时,志愿者们还细心提醒新生注意近期各项入学活动的开展时间,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此外,迎新现场还放置了签名墙供新生签名,安排了工作人员为新生拍照,为新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晚上7点,院长刘久明老师、副院长路成文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叶智老师、院长助理李军均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耿艳丽老师一同前往2021级宿舍看望新生,老师们十分关心研究生新生的学业、生活等情况,认真了解同学们入校以来的感受与困难之处,细致询问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活的适应情况与对学校、学院的建议,并为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与学习出了宝贵的意见。

    来自中文硕2102班的石蕾琪同学说 :“从吉林到武汉,在各种交通工具中辗转奔波,终于来到了1037号森林大学。宿舍阿姨会用地道的武汉话为我指路,美女学姐在学院楼下辛苦地为我们办理报道手续,新生群里的老师不厌其烦地为我们解答疑问,报到的第一天院领导就来宿舍探望,每一个细节都能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亲切关怀,非常感谢所有在迎新工作中付出辛苦的老师和同学。来到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是我最正确的决定之一,我一定不负热爱,好好珍惜在这里的三年时光!”

    来自国学硕2101班的谭明燕同学说:“来到华中大的第一天,就幸运地见到了学院的老师们。老师们就像我们的家人一样,很贴心地询问我们能否适应学校的生活,还很热心地向身为重庆人的我推荐了东一食堂的麻辣香锅,这让初到异地的我感到无比温暖。希望自己在即将开启的新生活里能更加努力,不辜负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和教导。”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迎新活动顺利结束,94名硕博新生全部完成报到,自本周起将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新生入学教育日程表见下图)。新起点,新征程,愿大家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