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周新民教授湖北省社科基金项目获评优秀等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6    阅读量:



    经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批准,人文学院教授、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华中科技大学分中心研究员周新民老师的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生命之证>:全景式地展现战役进程》结项,并获评优秀等次。

    周新民教授此项目的成果——《<生命之证>:全景式地展现战役进程》已于20201230日在《光明日报》发表。此篇文章深度剖析反映新冠肺炎疫情的文学作品《生命之证》,并指出此部报告文学作品客观记录了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过程,也表现了作者对于人和自然、人和社会种种关系的深入思考。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