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中国语言文学暑期学校研习营开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6    阅读量:


    75日,“华中科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中国语言文学暑期学校研习营开学仪式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智、青年教师尧育飞博士出席开学仪式,近50名本硕博学子线下线上共同参加,本次开学仪式由辅导员王勇主持。

    叶书记首先代表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对新加坡国立大学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我院老师们的积极筹备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随后,叶书记对本次暑期学校研习营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同学们在学习期间多交朋友,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收获友谊,建立跨学科、跨区域的学术共同体,并预祝本次暑期学校研习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人文学院2021级研究生胡彩霞作为学员代表在此发言,表示会在研习营学习期间,认真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仔细学习每一场名师讲堂,积极交流,用心感受华中科技大学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大学的自由与宽厚,探究文学世界的博大与高深,与师生们加强合作、增进友谊,度过一个愉快的夏令营。

    本次暑期学校研习营,旨在深入推进学校国际化建设,加强我校与世界名校之间的交流互动,拓展我校学子的国际化学术视野。授课导师中名家云集,课程内容主要涵盖中国文史领域前沿学术问题,以及学术论文写作、科研能力提升等拓展课程。此外,特别设立了两校联合学术工作坊项目,期望通过交流互动、集体研讨能够激发思考、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加强两校研究生之间学术交流,促进学术的深入交流与友谊的升华。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