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人文学院学生赴黄冈市实习实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5    阅读量:


     

    人文学院2014年与黄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见习基地 。到目前 已向黄冈市输送了一大批学生 参与 实习实 训,有效锻炼了我院学生的工作能力,让他们更广泛的直接接触社会,了解社会需要,加深对社会的认识,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
    2016年 湖北省黄冈市 实习实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
    华中科技大学 人文学院 全日制 本科生、研究生
    二、岗位需求
    2016年黄冈市实习实训岗位信息汇总表 (见附件1)
    实习实训待遇
    1.  实习实训补贴。对在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实习实训的大学生,由当地财政部门按每人每月500元的标准给予基本生活补贴。
    2.  实习环境。黄冈建设有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实习公寓设备齐全, 达到“拎包入住”的水平,房间均安装有空调,附近建设有食堂、篮球场等设施。
    3.  安全保障。对来黄冈实习实训的每一位学子,政府均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4. 实习实训时间自暑期开始, 实习无需面试,由学院直接推荐,要求 实习实训至少1个月,可以继续实习1-3个月。
    5.  就业绿色通道,在黄冈实习实训满一个月的 学生 可参加由黄冈市人才办组织的考核直接引进。
    四、 相关要求
    实习学生既是学校派出的学生,又是实习单位的工作人员。鉴于此,我们对学生提出以下要求:
    1. 以个人安全为重。确定参与实习实训的学生务必要做到家长知情,在实习地及通勤过程中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2. 以单位正式员工的身份要求自己。不因实习生身份而有所放松,有严格的时间观念,不迟到不早退,虚心向有经验的同事请教,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有关规章、制度和纪律。
    3. 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参与实习实训的学生务必 按照与实习单位的具体约定做满 实习期,不得提前离职。在工作中努力完成各项任务,不应工作的琐碎、单一而态度失当,努力培养自己的实际工作能力。
    4. 对于13级中文系学生及14级哲学系学生,本次实习实训将作为其专业实习的内容,实习实训结束返校后务必要完成好专业实习的相关总结和答辩工作。
    五、 报名方式
    1. 有意愿参加黄冈市实习实训的同学 5 14 日前填写附件2 : 《大学生赴黄冈实习实训和创业就业登记表》和附件3 : 《黄冈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汇总情况一览表 》发至108415089@qq.com
    2. 由于学院组织推荐的实习学生需统计批次前往,请同学在申报相关岗位时尽量将入职时间定在月初月末,以便于学院与黄冈市相关部门进行对接。
    、咨询方式
        人文学院学工组: 周立翀    87542404   1 8986141397
        黄冈市科技局咨询热线:0713-8353303,18062872277
     
    附件:1、 2016年黄冈市实习实训岗位信息汇总表
                2、大学生赴黄冈实习实训和创业就业登记表
                3、黄冈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汇总情况一览表

    附件下载
    1、附件1:2016年黄冈市实习实训岗位信息汇总表.xls 2、附件2:大学生赴黄冈实习实训和创业就业登记表.docx 3、附件3:黄冈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汇总情况一览表.xls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