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学院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优秀学生的决定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5    阅读量:


      2015—2016学年度,我院广大学生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两学一做”,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努力实践,涌现出了一批团结进取、奋发向上、主动实践、乐于奉献的优秀个人。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经各班级和学生组织评选推荐,学院严格审查,学院决定,授予赵尹威等29名同学“优秀学生党员”荣誉称号;授予郑彬等55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卢丽洁等118名同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