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学院关于学生申请国际交流经费支持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1    阅读量:


     

    国际交流是在校学生开阔视野、丰富知识的重要手段和途径,能帮助学生获取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视点,更好地适应当今时代新的发展变化,对我院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鉴于此,在学生申请,学院审批的基础上,学院决定对于学生国际交流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人范围
        人文学院全日制本科生。
    二、申请人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生活、学习、工作各方面表现突出。
       3. 所申请参与的国际交流活动应是学习性质社会实践性质
       4. 所申请参与的国际交流活动,时长应不少于三个月
    三、申请流程
       1. 申请人本人填写《人文学院学生申请国际交流经费支持审批表》(见附件),提交至年级辅导员进行审核。
       2. 辅导员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符合申请条件的,统一递交至学院,由学院组织专业老师进行讨论、审核,确定是否给予其支持及相应支持标准。
       3. 所有申请人在返校后,交流学习的必须完成学分的认定及转换工作;参与社会实践的必须提交不少于3000的社会实践报告,并由专业老师审核其实践报告,通过的方能获得相应支持经费。
     
     
     
    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201671

     

    附件下载
    1、人文学院学生申请国际交流经费支持审批表.zip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