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学院关于国庆假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30    阅读量:


    全院系各班级:

    国庆假期时间从2016101日开始至107日结束,为切实做好我院学生国庆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大家的人身财产安全,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现将有关工作强调如下:

    1、禁止以班级等集体名义组织在校学生集体出游活动;

    2、有回家或以个人名义出游的同学,要注意旅途中人身财产安全,并告知辅导员和家长知情,加强防盗、防骗和自我保护意识;

    3、各班级做好离校学生的去向、离校时间、拟返校时间等信息统计。并于93024:00前反馈至年级辅导员处;

    4、假期在校学生应提高警惕,做好宿舍防火、防盗工作,如宿舍所有学生离校,最后离开的同学应注意检查宿舍电器使用情况,做到人离断电、不留隐患;

    5、人文学院国庆假期值班安排表附后,若有任何情况,请随时与学院学生工作组值班老师联系。

    希望同学们在假期注意安全,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国庆假期!祝大家节日快乐!

     

     

    人文学院学工组

    2016930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