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人文学院第五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1    阅读量:



    各学生班级、指导教师:

    为鼓励我院学生自主学习、团队合作,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创业意识的培养,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经研究,人文学院决定启动第五批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对象

    1、人文学院全体本科生,鼓励二、三年级学生积极申报;

    2 申请者应具有一定的研究能力,能在导师的指导下,自主进行研究性学习,自主设计方案、组织实施方案、撰写总结报告等工作。

    二、项目内容

    1 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开展理论探究、实践性研究等创新训练的项目;

    2 结合专业进行科学研究方面的选题,还可以是毕业论文的预研究;

    3 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开展社会热点或重大需求问题研究的项目;

    4 重要学科竞赛、专利发明或课题研究的项目。

    三、申报要求

    1 各申报项目要有一定的前期预研基础,具有一定的科学性、创新性;

    2 项目负责人仅限1人,项目参研学生3~5人;

    3 项目负责人只能主持一个项目的研究工作;

    4 项目研究时间原则上不超过一年;

    5 项目组填写《人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表》(附件1),经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于2017118日前提交人文学院学工组(东五楼421),同时将电子版发至108415089@qq.com。

    联系人:周立翀

    联系电话:027-8754240418986141397                                            



    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一日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