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学院关于2018年寒假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4    阅读量:


    全院学生:


    2018年寒假将至,根据校历安排,寒假时间为2018年1月27日至2018年2月23日。2018年2月23日至25日是学生报到注册时间,2月26日正式开始上课。为切实做好我院学生寒假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大家的人身财产安全,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现将有关安全工作强调如下:

    1、寒假期间请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行为规范,认真学习安全知识,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救自护能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2、留校学生做好寒假期间宿舍防火、防盗工作。近期武汉持续低温,同学们应严格遵守学校宿舍安全用电规范,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和电阻式发热电器,保障学生宿舍消防安全。

    3、学院已将《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寒假安全告知书》和《华中科技大学寒假安全责任书》发放给每位学生(包括寒假留校学生),并已组织学生逐一签订责任书,望同学们认真阅读、学习《安全告知书》相关内容,增强防盗、防骗安全意识,注意出行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公共场所安全等,尤其注意防范电信和网络诈骗。

    4、寒假进行兼职、实习工作的同学,务必要做到家长知情,在实习地及通勤过程中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5、各班级做好寒假学生去向、离校时间、拟返校时间及假期留校学生的信息统计等工作。

    6、2月25日之前请全体同学按时返校报到注册,若未能按时返校务必与年级辅导员请假并说明情况。

    7、人文学院学工组2018年寒假值班安排如下表,若有任何情况,请随时与学生工作组值班老师联系。


    时间

    值班人员

    联系方式

    副书记联系方式

    2018.1.31-2018.2.7

    周立翀

    18986141397

    陈小丽

    13995611973

    2018.2.8-2018.2.14

    黄新杰

    15907108955

    2018.2.15-2018.2.22

    耿艳丽

    13871213506


    希望同学们在假期注意安全,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假期!祝大家春节快乐

                                  

                      

    人文学院学工组

    2018年1月24日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