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学院关于国庆、中秋假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01    阅读量:



    全院各班级:


    2017国庆、中秋将至,为切实做好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保障大家的人身财产安全,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现将有关安全工作强调如下:

    1放假期间在校学生应提高警惕,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注意出行安全、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不得在宿舍内使用违禁用具,违反者按学校有关规定从严处理,离开宿舍时做到人走电断,锁好门窗。

    2放假进行兼职工作的同学,务必要做到家长、辅导员知情。在兼职工作及通勤过程中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3放假期间,全院学生应提高防盗、防骗意识,尤其注意防范电信和网络诈骗;同时应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往返学校途中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不要轻信他人,不要将手机、银行卡、家庭电话等随意交给不熟悉的人。

    4、各班级做好假学生去向、离校时间、拟返校时间的信息统计,留校学生的信息统计等工作,不要以班级名义组织集体出游。

    52017108晚学工组辅导员将到宿舍清查学生返校情况,若未能按时返校务必与年级辅导员请假并说明情况。

    6、人文学院学工组2017国庆、中秋值班安排如下表,若有任何情况,请随时与学生工作组值班老师联系。


    人文学院学工组2017年国庆假期值班安排表


    希望同学们在假期注意安全,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国庆、中秋假期!祝大家节日快乐!

    人文学院学工组

    2017930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