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法语文化研究中心《鹤鸣讲坛》重磅来袭!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6    阅读量:


    讲座人让·贝西埃教授

    时间:2016年11.17-11.21 15h-17h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东五楼310会议室
     

    嘉宾简介:让•贝西埃教授是巴黎索邦大学荣休教授,现任国际比较文学协会荣誉会长。贝西埃教授曾在索邦大学比较文学院执教二十余载,还曾任教于多所美国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与法国大学(亚眠大学等)。贝西埃教授曾任多部学术丛书的主编,他著作等身,迄今共出版专著14部,编纂文集6部,文选7部,字典3部,发表论文348篇;已有4部专著被译成汉语出版。

    贝西埃教授对世界文学及文化的深度研究,既密切结合文学创作与文艺理论的时代背景,又深入到不同国界与民族文化的历史与传统根基,在研究中以深刻的理论问题彰显前瞻性的实践关怀,因而贝西埃教授不仅是一位文学评论家文艺理论家,亦是真正的“爱智之人"

    法语文化研究中心课程安排:

     法语文化研究中心简介: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