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思政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文学院出台资助学生参加国内学术会议管理办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阅读量:


为鼓励人文学院学生积极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提升学生科研水平,开拓学生学生视野,结合学院实际,我院特制订出台《人文学院资助学生参加国内学术会议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规定的资助对象为人文学院全日制在籍在读学生。在上述范围内,以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撰写并以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的学术论文被学术会议录用并作大会主旨报告或分会场(分论坛)报告者可申请该资助。

《办法》立足人文学院实际情况,有利于提升学生科研水平,助力我院进一步营造“学在华中大”的良好学术氛围,加速学科发展质量建设,为培养优秀学生提供了有力保障。

《办法》详见:http://humanity.hust.edu.cn/info/1053/2411.htm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