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思政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2021年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6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开展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方法改革,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国际中文教育汉语教学能力,推动建设研究生培养高质量教育体系,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2021924日举办了2021年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比赛。人文学院谢晓明老师、骆琳老师和刘星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微课大赛现场,同学们对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了答辩展示,评委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

比赛最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2021年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九名。学院后续将推荐获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参加第四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

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华中科技大学《民居万象》微课组、熊书蕴、王晓梅

二等奖:钟艺、刘双双、刘菲

三等奖:杨爽、钟妍、杨琨、田镜锶

优秀奖:王梓杰、张怡名、冯杨、马晓薇、李悦、刘敏娜、李志相、李艺萌、尤雪珍

微信图片_20210925001106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