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思政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脐”开得胜,马到“橙”功|人文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橙”功祝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7    阅读量:


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紧张的倒计时,人文学院为2019级的考研学子送上一份特殊的加油礼物——赣南脐橙,疫情形势严峻,橙子既能补充丰富维C,有承载美好祝愿,甘甜的橙子满载着学院对38名考研学子的祝福,祝愿他们开得胜、马到“橙”功!

2022年考研形势异常严峻,考研的同学们既面临繁重的复习压力,又承担巨大的健康风险,不少学生顶着高烧走进研究生考试的考场,即使身体不适也依然没有放弃。韵苑五栋大厅门外,一颗颗金灿灿的橙子等待着大家的领取,人文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宋海佩老师及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同学纷纷为人文考研学子递上甜橙,送去祝福。

 

考研就像一场马拉松,除了最后的果实,收获的还有沿途中美丽的风景。学院这份特别的礼物,凝聚着学院领导、老师对考研学子的祝福与关怀,在凛冽的寒冬里带来温暖,缓解了同学们在冲刺复习阶段紧张的心理情绪,同时,也真“橙”祝愿全体人文学院考研学子金榜题名,“橙”功上岸!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