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面向院内在读博士招聘研究生德育助理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12    阅读量:


 根据学校研工部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我院可向院内在读博士公开招聘一名研究生德育助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范围

院内全日制在读博士生。

二、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为人诚恳;

3.热爱学生,乐于奉献,责任心强,善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善于学习,学有余力;

5.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6.曾担任过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7.工作期限原则上2年及以上,不得少于1年。

三、工作职责

1.  参与研究生党建工作。抓好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建设,对研究生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和监督。

2.  参与研究生心理健康工作。了解和掌握研究生心理和思想动态,努力帮助研究生解决实际困难。

3.  协助完成研究生资助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研究生“三助”的聘任管理、评奖评优及助学贷款的有关工作。

4.  协助完成研究生就业工作。做好研究生就业数据上报、毕业鉴定、材料归档以及毕业生离校等工作。

5.  指导研究生社团开展文化、科技、体育、艺术等活动,发挥学生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与自我服务。

6.  完成其他交办的工作。

四、工作待遇

每月工资1200元,按每年10个月发放,不影响博士研究生其他待遇。研究生德育助理每周工作时间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在工作期间务必要合理安排好学习与工作时间,确保完成相应工作职责。

五、招聘程序

1.发布招聘信息,接受报名;

2.初审报名人员信息;

3.组织专家进行面试,根据综合表现拟定人选;

4.拟定人选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研工部批准。

六、报名安排

1.报名时需填报《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德育助理应聘申请表》(附件1),经导师签字同意后交院学工组,并请将电子版发送至chenxl@mail.hust.edu.cn

2.报名地点:东五楼421

3.联系人:陈小丽         联系电话:87542404

4.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1018

 

 

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德育助理应聘申请表

 

 

人文学院学工组

20121012

附件下载
1、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德育助理应聘申请表.doc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