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选拔2020年寒假人文学院赴马来西亚“一带一路”主题社会实践队成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2    阅读量:


为鼓励我院学生深入了解世情、国情、社情,开拓国际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引导学生树立“四个正确认识”,深入了解“一带一路”倡议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人文学院特于组织本次主题社会实践,时间为20201月中旬,现面向本科生和研究生选拔实践队成员12-15名。

一、报名条件

1、报名对象:

人文学院2018级、2017级、2016级普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在读非延毕全日制研究生。


2、报名要求: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热爱祖国,具有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

3)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无挂科记录;

4)具备熟练的外语沟通能力和较好的跨文化交际能力,有托福、雅思等语言成绩者优先;

5)具备宣传、摄影、传统文化才艺等特长者优先;

6)有丰富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二、选拔程序

1、学生自愿报名,填写报名表并提交到学工组;

2、学院组织老师暂定于1031日开展面试工作,以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开展,主要考察学生表达能力、沟通能力等。

3、入选学生候选人由学院进行院内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4、网上公示结束后确定正式名单,开展承诺书签订、出国手续办理、行前培训等有关工作。

5、选拨人数:本科生5~10人,研究生4~6人。


三、资助标准

针对本次社会实践,学院将按照《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本科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资助办法》资助本科生,研究生资助标准参考本方法。


四、报名截止时间

学生填写报名表后,请双面打印,可另附相关证明材料,于1030日中午12点前将纸质版交东五楼421常文雅老师;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269904977@qq. com,文件和邮件主题命名为“赴马来西亚社会实践+姓名+专业班级”。

联系人:常文雅;联系电话:027-87542404


人文学院学工组

20191021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