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 礼赞百年史”粉笔字书写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4    阅读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经典,增强人文学子爱党爱国的情感,在优秀红色文学作品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时,夯实专业基本功,提升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人文学院拟举办“青春心向党 礼赞百年史”粉笔字书写比赛,书写党的百年光辉,弘扬伟大奋斗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 礼赞百年史”

  2. 参赛对象

    人文学院全体学生

  3. 活动时间

    20215-6

  4. 具体安排

    本次比赛拟设置初赛、决赛。

    1.初赛

    时间:2021.5.14——5.17

    形式:线上评选。参赛选手自选与党史相关红色文学作品(诗歌、散文)进行粉笔字书写,也鼓励自行创作书写内容,字数不超过100字,将参赛作品以“粉笔字大赛+学号+姓名+电话”命名后,发送图片到邮箱2228178355@qq.com

    :图片大小不得低于600KB,须为原图,不得做任何修改、美化处理。

    2.决赛

    时间:5月下旬。

    形式:线下评比。决赛将在教室进行实地书写比赛,具体地点后续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本次活动负责人熊书蕴,邮箱153489718@qq.com.

     

    人文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

人文学院研究生汉教专业党支部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