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开展人文学院2022年度“青春逢盛世,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4    阅读量:


各学生党支部: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把学党史、用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进一步引导人文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人文学院拟开展2022年度“青春逢盛世,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准绳,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引导学生用二十大精神激励自身,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二、参赛对象

人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

三、活动时间

202211

四、比赛安排

(一)支部初选

时间:1118日前

形式:竞赛形式与赛制由各支部自行决定,支部内比赛完成后,每支部可推荐1-2支队伍参与学院复赛,每支队伍由3人组成,可跨年级组队,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请队伍自行确定好队名及口号。

此外,各支部成员还需完成【线上学习】

线上学习的具体开展方式后续通知。

(二)学院复赛

时间:1125日前

形式:各支部推荐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具体赛制后续通知。学院复赛后,将择优推荐1—3支队伍参与学校比赛。

五、报名方式

人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均需参与,各支部请于1118日之前将参赛队伍名单提交至1059198825@qq.com,如有疑问,请联系人文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赵漪然,QQ1059198825


人文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

2022113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