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退休教职工春游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4    阅读量:


    人文学院退休教职工春游活动

    8128e75c2df6c53e6bdb446d7491753

    春风和煦,春意满园。为丰富人文学院退休教职工的生活,4月17日,人文学院老年协会组织2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展开春游活动。

    早上8时,老师们乘车出发前往孝感金卉庄园,一路上老师们彼此亲切交谈,放声歌唱,欢乐的气氛一直洋溢在开往春天的大巴上。

    中午时分,老师们在庄园用餐后,在春意浓浓的金色阳光下畅快散步于庄园之中。园中绿树成荫、湖上波光粼粼。紫色、黄色的小花时而铺满山坡,时而隐于绿树丛中。尽管晚春的郁金香低垂了自己的花朵,掉落的矮樱铺满地面,但是老师们依然兴致盎然,纷纷拿出手机,在花环路上拍照、在风车林中留影。还有老师与前来游玩的小学生亲切的互动,鹤发与童颜怡然自乐。

    此次春游活动锻炼心智、陶冶心怀,让离退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挂念。据悉,为体现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人文学院为有需要、有困难的退休教职工提供困难补助,还开展了退休教职工春游、秋游、生日会、中秋茶话会等一系列形式丰富、新颖有趣的活动,也即将开展退休教职工走访,让曾经在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的退休教职工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