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思政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2    阅读量:


根据学校下发的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通知要求,为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为留校学生办实事,加强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2022718日、19日,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智以及全体辅导员前往学生寝室慰问暑期留校的本硕博学生,代表学院表达对同学们的关心。

我院暑假留校学生共118人,叶书记及辅导员老师们为同学们带来了包含防疫用品、生活用品、食品的慰问礼包。慰问中,叶书记与留校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暑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仔细聆听同学们各方面的需求,并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注重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主动与家人、导师、辅导员保持联系,常报平安,在校生活有任何困难也可以随时与辅导员联系,学院是大家坚实的后盾。对于在汉实习的同学,叶书记提出要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积累经验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在前往实习单位的路途中尽量结伴而行,注意安全和防暑;对于辅修双学位同学,叶书记鼓励大家将双学位的学习和未来发展结合,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将相关课程进行深入学习,如有计划跨专业考研应认真备考;对于留校撰写毕业论文同学,叶书记建议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同时也要为求职就业做好准备。对于留校准备考研、考编同学,叶书记希望大家利用留校时光好好学习,不断充电,也要多多关注相关信息,选择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学校及岗位。

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院的关心关怀,将谨记教诲、注意安全,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期。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