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思政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职属于你】人文学院2022年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7    阅读量:


就业关乎民生大计,关乎国家未来。就业是每个在校生实现社会化要跨出的关键一步。现在正值年末,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就业工作也步入新的阶段,秋招已经结束,春招还未开始,为了让广大人文毕业生能够好好把握住这个黄金时期,找到自己的求职方向,理清求职思路,人文学院就业中心拟于20221210日晚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主要针对企业岗教师编公务员和选调生四种职位展开经验分享,包括求职目标确定、岗位投递、报考流程、笔试经验和面试技巧等。这四种职业选择是往届许多人文学院学生求职的主要方向,相信优秀毕业生的分享会对还处于迷茫期或者坚定求职的应届毕业生有所启发和帮助,也能为非毕业年级的人文学子提供一些毕业求职的思路和职业规划。

 

一、活动信息

(一)活动主题

人文学院2022年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二)活动对象

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全体学生

 

二、时间地点

(一)活动时间

202212101900——2100

(二)活动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810 562 401

三、分享人介绍

 

王梓璇,女,中共党员,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生,2019级世界文学与比较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担任校组织部学生助理。目前就职于武汉市东风汽车集团融媒体新闻中心,具体岗位是记者编辑。

 

李一丁,男,中共党员,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担任本科生班主任,研究生德育助理等,并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毕业研究生等荣誉称号,目前就职于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石思,女,中共党员,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2019届毕业生。湖南省2019年定向选调生,20197-20219月于湖南省岳阳市临湘市江南镇锻炼,20207月任江南镇四级主任科员,选举为副镇长;20219月始到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20227月任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三级主任科员。

 

吴繁,女,中共党员,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曾参加中央选调、江苏省名校优选、江苏省考、北京市定向选调、北京市考。曾担任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纪检部部长、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曾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目前就职于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

 

“职来职往,职属于你”人文学院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旨在汇集更多优秀学子的宝贵就业经验,解答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让大家在准备过程中从容自如,有的放矢,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面对各种挑战,踔厉奋发,砥砺前行。1210日晚19:00,期待大家的参与!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