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思政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换届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0    阅读量:


5241930,人文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换届大会于东五楼322室举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智、就业专员宋海佩、人文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学生干部及各班就业委员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会议由宋贝贝同学主持。

换届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上任就业中心副主任杨爽做工作总结。她谈到,中心的日常工作是聚焦自我提升,注重实习实践,助力求职规划三个方向,中心的一大特色就是在本硕博每一个阶段都会给同学们相应的支持。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加强体制建设,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探索新的工作方式,拓展工作思路;注重心理辅导,了解大家的就业需求;继续强化生涯规划和跟踪思想,帮助同学们确定职业目标,建立规划方案。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智和就业专员宋海佩为上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新任就业中心副主任韦力尔汇报工作计划。他将中心未来的工作做了总体规划,包括常规活动、宣传和假期实习实践,并提出,要积极邀请企业来作专题讲座,拓宽就业面,并增加宣传力度,做好专题分享会的记录工作。

新任办公室部长夏瑜畅汇报工作计划。她强调,办公室要积极与各班就业委员对接,收集整理和发布相关信息,利用华小文进行工作宣传,并做好工作记录。

新任对外活动部部长宋贝贝汇报工作计划。她提出,要拓宽实习实践信息的搜集渠道;充分利用毕业季开展校友专访活动,介绍成功经验,同时筹备好暑期实习实践活动;积极推动企业参观活动,感受企业文化,拓宽就业渠道。

新任就业指导部部长杨依荷汇报工作计划。她谈到,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与配合,并建立不同主题的就业信息分享群,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意识。

新任就业中心副主任韦力尔带领中心的全体成员宣誓。我决心本着关注就业,服务同学,面向社会的宗旨,遵守中心制度章程,严于律己,团结协作,积极为同学提供有益就业指导和服务,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在坚定的誓言中,全体成员再次坚定了自己工作的初心和使命。

党委副书记叶智老师作总结发言。叶书记对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同学们的努力和奉献表示了赞赏。叶书记提到,学院就业工作在中心成立之后有比较大的进步和完善,从理论到实践,提升了同学们的求职技能,拓宽了就业视野,体现了人文学子的良好风貌。新一任的骨干接过接力棒,有提升自我和服务同学的意愿,学院愿意为大家搭建平台,施展才华,奉献爱心。叶书记讲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检验我们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一环,目前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就业中心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大家在其位谋其职,勇于担当,不怕困难,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工作中齐心协力做好民心工程。

最后由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研究生德育助理刘志秀同学介绍校园招聘相关信息。她通过介绍学校开设的主要招聘信息渠道、当下各行业就业形势和发展状况、近一年学校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来全面展示了学校就业工作情况。

我们相信在学院的规划与新一届负责人的带领下,人文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将会为同学们提供更丰富、更有针对性的就业帮助和指导。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