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思政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换届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阅读量:


519日晚,人文学院党建服务中心换届大会在东五楼325举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智、人文学院党建辅导员宋海佩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022-05-22 22:23:53.804000

首先由本科生2020级预备党员夏杨安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夏杨安琳同志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极大丰富了我们党对创办红色高等教育的理论思考和实践探索,极大增强了中国人民大学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在实践中,作为青年的我们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2022-05-23 14:43:56.011000

接着在本科生2019级党员陈瑜琪同志的带领下,大家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

2022-05-22 22:40:16.905000

在大家的热烈欢迎下人文学院第一届学生党建服务中心研究生副主任吕涛宇做工作总结报告。吕涛宇表示:在过去的2021年,人文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院师生党员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党建工作重点、结合学生党支部实际,开展思想引领和教育管理等工作,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人文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也将继续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紧接着,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智为第一届党建服务中心学生骨干颁发聘书。

2022-05-23 15:07:29.061000

党建服务中心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们也做了工作计划报告。各位新任学生骨干一致表示,接过党建中心的接力棒,未来将在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队伍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引领人文学院广大青年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022-05-23 15:09:44.581000

最后,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智做总结讲话,他谈到: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在主要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人文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强调,党建工作的核心就是要把思想教育做到学生的心里,通过各种丰富的活动把思想、精神传递到同学们的心中、脑中,从而发挥理论育人,思想育人的效果。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结合学院实际,发挥专业特色,实现党建引领思想进步。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在第一届成员们的努力下经历了从无到有的过程,新一届学生骨干也将肩负起继续奋斗的责任,他表示很高兴能听到新成员们讲述自己的计划思路和想法,这是实现工作进一步提升的基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新一任的学生骨干们能够克服困难,在学习工作两不误的情况下,争取实现双丰收,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华中大70周年校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2022-05-22 22:25:38.463000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回望过去一年,党建中心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工作重点,服务学院师生,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果,相信在新一任优秀党建干部的带领下,学院的党建工作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