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思政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2021-2022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分享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7    阅读量:


923日晚,人文学院2021-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分享会在东五楼325举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智,辅导员常文雅、宋海佩、王勇、吕庄直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在国家奖学金答辩中,郭进洁等同学从专业学习、科研经历、综合发展、兴趣爱好等方面等方面对自身进行了介绍,每个人的故事中都体现了保持初心和坚持不懈的重要性。

                                             

潘宇卉等同学在追求学习卓越的同时不断发掘生活的乐趣、享受艺术,关注身边人与事、在躬身献爱的过程中传递人文关怀。

接下来进入国家励志奖学金分享环节。陈瑜琪等同学在学习及工作中成长,不同义工活动和工作经历,使同学们忙碌却充实,并能在尝试探知、能力拓展中把握学习和工作的节奏。

答辩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收取投票单进行现场统计。于雪云、郭进洁、郭杨、张思易四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陈瑜琪、陈妍妍、向晓芳、陶艾兰、黄静、马钰欢、梁霓、向粤、李梦茹九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叶智书记代表学院向四位获得国家奖学金和九位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就;同时,鼓励人文学子以他们为榜样,朝他们努力,在各种各样的岗位上继续发挥人文学子的特长,以荣誉照亮学校、学院的每一个角落。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