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巴西米纳斯吉拉斯联邦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来我院访问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6    阅读量:


    1024日上午,巴西米纳斯吉拉斯联邦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Miriam Piededa Mansur Andrade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院长刘久明、党委副书记叶智及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主任余铮等出席本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久明院长首先代表人文学院向Miriam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发展现状。Miriam对人文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肯定了人文学院向孔子学院输送的优秀志愿者。双方就两校两院学生联合培养和交换交流、暑期文化夏令营、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选拔等合作项目展开洽谈,希望能进一步拓宽交流领域,深化合作关系。

    据悉,今年是巴西米纳斯吉拉斯联邦大学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纪念,将于11月举办系列院庆活动。

    Copyright2011-2012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