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人文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6    阅读量:



    10月23日,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人文学院副院长陈勇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院长刘久明、副院长路成文、党委副书记叶智及国际学生辅导员王勇出席此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久明院长代表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对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陈教授简要的介绍了学院当前师资队伍、科研方向、学生培养环节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学生人才培养、教师科研交流、暑期文化夏令营、学生联合培养、签订N+N协议等领域进行了详细洽谈,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交流领域,深化合作关系。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东五教学楼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4241    电子邮件:humanity@hust.edu.cn